药尘主页

百度药尘吧吧务组
勤勤恳恳运粮官

      突破斗帝的这一天,药尘终于回想起自己究竟遗失了一段怎样的记忆。

      他在闭关的洞府里,恸哭出声。

      沉寂多年的陨神冰原再次迎来了一位熟悉的客人,故地重游,药尘却一点缅怀的心思都没有。他马不停蹄赶到当年出事的地方,以斗帝的实力重新打开了那条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长河。

   时空长河广无边际,连接了过去、现在和未来,无数的可能性让药尘要从中找到当年韩珊珊打开的那一条通道无异于大海捞针。好在他拥有骨灵冷火,藏于火焰深处的那一缕思念会带着药尘找到它的主人。

      广袤无垠的星河中,顺着这缕思念,药尘清晰地听到了从远方传来了一阵呼唤,他立刻就认了出来,那是韩珊珊的声音!

      “血脉大阵,异火祭帝,冥冥中,超越了时间与空间的伟大斗帝,你的后裔在此献祭……”

      等听清声音的内容,药尘无形之间仿佛参透了什么秘密,内心五味杂陈的他也没想到,事情的真相竟是如此。

      轻叹一声,他回应了远方传来的那阵呼唤。时空长河在他眼前缓缓打开。透过他的双眼,在那长河另一端的正是过去的韩珊珊和他自己。

      无数奇异的符文,缠绕在韩珊珊半透明的灵体上,这些符文穿越了时间与空间,存在于任何时候,过去、现在还有未来。

      药尘抛出一道枷锁,穿过虚空紧紧地束缚住了韩珊珊虚无的灵体,将她从时空长河的另一端拉入自己的怀中。

      同时,他也没有忘记将自己带来的那缕含有韩珊珊思念的骨灵冷火投入时空长河。那是他留给过去自己的指引,它会一步步的将过去的自己引到今天他所走的这条路来。

      奇异的经历让突然来到陌生环境中的韩珊珊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更别提轻举妄动了。满脑子都是:此时抱着她的人是谁?会是斗帝吗?对方会怎么处置她?

      然而这些乱七八糟的疑惑在听清对方说的第一句话时,她便瞬间抬起了头,瞪大的双眼中是满满的不敢置信!

      “珊珊,我终于找到你了。”

      年迈的面庞上,唯有那双温柔的眼,亘古不变。

      “药尘,你怎么变老了……”

  

           ——尘吧同人文《因果》节选

  

✨一道鹊桥横渺渺,千声玉佩过玲玲。小丹丸们,七夕快乐❤️

评论(5)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